农林工程学院举行“喜田生物”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 发布人:农林工程学院
  • 时间:2023-05-24
  • 点击:6009
  • 来源:农林工程学院

5月22日下午,“喜田生物”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喜田植保班”校外班主任韩松、学工处副处长陶佩琳、“喜田植保班”校内班主任凤舞剑、“喜田植保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仪式上,陶佩琳宣读了表彰文件,两位班主任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徐诗雨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韩松在发言中说明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勉励获奖同学用好奖学金,努力学习,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院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的培养。

强承魁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纵深推进产教融合,更好担负起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时代使命。

颁奖仪式结束后,韩松总监作了题为《浸润农耕文化,凝聚学习力量》报告会,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农耕文化的理解,引导学生传承耕读文化,学会读书,善于学习,强化职业认同,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张 明  审核: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