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25
  • 点击:6198
  • 来源: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24日下午,以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22检查指导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汇报会上,徐拥军组长介绍了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工作程序。王安雷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取得的成绩,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状况、学校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本次全省高校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建设平安校园的系列举措、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

专家组一行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卫生健康学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安全重点场所。

徐拥军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归纳出“六个亮点”,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台账资料详实丰富,学校政治安全稳定,安全保障卓有成效。同时也为学校改进工作提出建议。

省教育厅组织的安全大检查是对学校安全状况的全面“体检”,是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巩固整改成果的重要手段。“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的工作部署,以安全检查为手段,以化解安全风险、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狠抓学校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