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同心圆”——卫生健康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联欢会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1-12-29
  • 点击:39232
  • 来源:

12月28日晚,卫生健康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红石榴,同心圆”少数民族学生联欢会。学院60余名藏族、彝族、回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同学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春梅、团总支书记孙萌等老师参加晚会。

马春梅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随着少数民族学生队伍的壮大,增添了卫健院的色彩。表达了对民族同学的新年问候和期许。他希望同学们加强联系,在把握学习机会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的使者。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独唱、舞蹈等观赏类节目,还有抢凳子、猜谜语、击鼓传花等互动类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在会场上不断激起阵阵掌声,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少数民族学生联欢会,增进了学院各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让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马春梅